亢龙无悔

looong

突如其来,又是一年。

到了目前这个年纪,面对岁月的流逝早已迟钝到失去感知,唯有当热情的亲友和满屏的祝福不速而至之时,才会突然惊觉自己竟然又老了一岁。

不知不觉间,我都快 40 了。

又是一年春节至。

偶尔揽镜自照,也能看到鬓间白发,眼角皱纹,和愈加松弛的肌肤了。

恍惚间,我还能看到自己跟着大舅家的表哥表弟摸鱼捉虾,跟着大爷家的堂兄堂弟打鸟翻墙呢。

怎么一下子就要老去了呢?

……

今年又是极度繁忙、可谓全身心投入工作的一年。

带着 10 多人的团队,去尝试了一个全新玩法的项目。

挑战了太多自己没有尝试过的事情。

项目立项方向、内容生产流程、技术框架选择、商业化结构设计,全都是摸着石头过河。

甚至整个项目团队,都是仓促组建的:

—— 至少有 3/2 以上的同伴,是在这个项目立项之后,才加入进来的。

以至于我,时而意气风发,时而身心俱疲。时而开怀欢笑,时而焦头烂额。

累,并快乐着。

对,虽然很累,但我也很快乐。

无论如何,我正做着我喜欢的工作,我正朝着我理想中的事业逐步前进。

这本就是最令人快乐的事情,不是吗。

2024 年,继续加油 💪。

摔车记

评论

Your browser is out-of-date!

Update your browser to view this website correctly. Update my browser now

×